AiteX.X.X

精神上独立的小空间

假情假意的搞一搞卜凡和小鬼两个大可爱

是同人文 但不是cp文没有cp不是为了写cp才写文

看热度高不高而考虑是否更下文

Summary:在廊坊的冬夜 卜凡和小鬼灵魂互换


在宿舍晚上小憩醒来的卜凡睁开眼睛,一片黑暗复苏,白亮的灯光闪得他眼前出现白道银条的裂痕,耳边传来两个男生玩闹的笑声。

等等?

卜凡摸了摸脸上莫名出现的一条长辫子,“不是?这是我的头发吗?”卜凡用手扯了扯自己的头发。

不是假发。

奇怪的感觉涌上来,卜凡冲下床奔向镜子,镜子里映射出一张少年感的脸,脸型完美,眉眼嫩,高挺鼻梁,尖下巴,还有他头上乱七八糟的脏辫。

卜凡像陷入了一个梦境,得下决心才能确认似的,慢动作,抬起手,捏了捏脸蛋。

“我的脸?哎!我的脸怎么————”

听到“小鬼”失控的大喊,朱星杰不玩闹了凑过来关心,卜凡瞥到旁边有人过来,脑子突然拐了个弯。

“——这么帅啊!!!”“小鬼”无奈地咧嘴,皱眉的五官却透露出他本人的可爱。


“帅哥别照了!过来蹦迪!”朱星杰完全无视小鬼对镜自恋,摇了摇手里的Wi-Fi音响递给“小鬼”。

接到音响的时候卜凡内心是拒绝的,好在门被踹开有人闯进来改变了现场的尴尬情况。

来人身材高大,身穿灰绒睡衣,长得一张家暴脸,进来之后一把把“小鬼”拽出房间。


王琳凯醒了以后觉得不大对劲,坐起来的时候头还磕到上铺的床板子上,看到自己身上裹着某男人标志性的浴袍就明白了一半,立刻跑到他自己宿舍确认。


二人在走廊里沉默对峙了60秒。


“……怎么回事?”

“怎么办?”


两人动作夸张很大幅度的捂住了脸,“好奇怪!!”

“小鬼”手指在空中点了点一边用海蛎子口音说道:“你知道吗?这种几率比中头彩都难!”

王琳凯头疼,又思考了一会,王琳凯道:“明天早上8点我经纪人过来,我们跟他谈一下。”

卜凡点点头,脏辫随着他的动作荡来荡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